close
在懷孕期間,在某個因緣之下看到LIZ面膜
講求天然以及懷孕哺乳中的媽媽都可以使用
因為懷孕的我原本不敢使用太多化學成分的保養品
皮膚漸漸開始缺水、脫皮。甚至夏天季節化粧會出油
讓我有個辣媽之稱逐漸快變成黃臉婆行列了
開始使用LIZ面膜,效果讓我讚不絕口啦
根本是孕婦的聖品
 
產後呢,肌膚缺水也頗嚴重
開始尋找仿間的醫學美容
第一次打雷射淨膚美容,作完手術之後,臉上乾燥無比,盡使用了自己保濕的保養產品也不見得恢復水潤的效果。
隔上一次雷射淨膚手術,我希望能夠找到超保濕的面膜,解決我的困擾之惑
術後保養一定要維持水分,不然會產生反效果,讓皮膚會有皺紋出現(我可不想再老化啦)
所以再度找LIZ面膜來求救
剛好呢,她們有新推出術後的面膜
 
欣喜若狂阿............................我的救星
手術後一個星期
我簡直發了瘋狂似擦保濕保養品,擦了又抹,抹了又擦
一直沒有達到保濕效果
用上LIZ面膜
水潤潤的皮膚又出現拉
同事說我今天皮膚怎麼這麼亮,臉頰的紅腫也消很多
事實上,我也沒擦粉,騙到她們囉
希望有跟我一樣的問題的水水們
相信我所推薦的產品
給他五顆星拉★★★★★
LIZ的效果因為有玻尿酸之成分,可以減緩肌膚紅腫的不舒服,加上膠原蛋白的保護,整個面膜使用上都好舒服,有花香味(聽廠商說,此產品完全沒有加花香配方),不刺鼻(我討厭刺鼻的味道),建議使用個15-20分鐘。
告訴你,最美的女人就是我啦~~~~
 


 


第一張照片(精美包裝)
 

第二張照片(超多的精華液)
 

第三張照片(使用前的皮膚乾燥無比,還有稍微紅腫的臉頰)
 

第四張照片(使用中)
 

第五張照片(紅腫比有消很多,還很亮ㄟ)
 


 


第六張照片(20分鐘後的面膜還是超多精華液,不要浪費可以敷其他的地方喔)
 


第七張照片(第二天早上上班未上妝皮膚)
 
 
產品名稱:LIZ網站
個人感覺效果:消術後紅腫、恢復肌膚水潤、保濕效果
年齡肌膚:25歲啦~~~(我有問過醫生喔,真的很害羞的問)


醫療級滅菌製程, 100%無添加防腐成分
與專業整型外科醫師共同研發, 不含酸類及酒精, 溫和不刺激
含柑橘類異黃酮素, 溫和抑菌, 使傷口快速癒合, 鎮定舒緩
富含長效型膠原蛋白, 能促進自體膠原蛋白增生, 維持雷射術後最佳狀態
高濃度角鯊烯, 小分子玻尿酸; 提供多元保濕功效, 使肌膚油水平衡, 緊緻毛孔
維生素E及珍貴海藻精華,具極佳淡化疤痕功效,並能改善臉部微血管擴張現象
成份: 角鯊烯, 玻尿酸, 長效
 
型膠原蛋白, 維生素E, 蠶絲蛋白, 彈力蛋白, 彈力素,蘆薈萃取液, 甘草萃取液, 小黃瓜萃取液, 玫瑰水, 天然海藻精華


感謝大家的推文
涼母上了熱門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