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好幾天的特休

趁年底年把他放完

也因為這樣

我跟 高 先生還有機會可以出去放鬆看電影聊天

創業公司也漸漸開始進行

不是很忙了

先生意興闌珊希望我能夠陪他了

這句話我等好久了

終於被我等到

剛好橋到同一天休假

我在網拍看見有便宜的休息券

一張三小時850元不用運費

開心的要命

不過臨時起意的

我向賣家說要面交

他也欣然答應到中正紀念堂站出口面交

票終於到我手裡

我心中的大時頭放下了(很怕要花錢會要 高 先生的命)

原本要看一場電影
因為時間關係
取消了................ 


到了內湖莎多堡

業務說沒有一般房型(騎士房,僅提供3房)

可以追加200元升等城堡房

心想,好吧

他特地推薦駭客任務房

媽阿

我一進去

整個都是機關槍

~跟駭客任務沒關係吧

 

 

 

我給這家的評價

我覺得普普通通

他也推出了很多不同主題的房型

對我而言,是否還會再度光臨,我會說:

或許是一種情境的享受

整個三個小時

我睡的像豬一樣
~太舒服了

哈哈ㄚ哈
當然不能放按摩浴缸
還有貼心小助手幫我去角質
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
和高先生討論未來的房間要如何設計
他說~能住的不要像豬窩就可以

乾淨評價:★★★(因為有很多灰塵)

整體評價: ★★★★(主題還不錯)

價錢評價: ★★★★★(網拍的價錢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