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拍照、喜歡上網的我,這次可是遇到難以抉擇的窘境了

看到玲瑯滿目的產品,霧裡看花,越看越花

近日,打算把我的第一隻小黑D40單眼拋售了,跟隨了我五六年時間

心裡總是有些難免不捨,而也是我生平最大的情人節禮物,意義不凡

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性不高,屬於新手入門款

已經對他熟悉度加深後,卻要離開了他、愛新歡、拋舊愛

希望收購小黑的主人可以好好愛她喔

尋求新歡之時,我也研究觀望了幾個品牌型號,G12、女朋友2號、GF3(開始上市問世了)、NEX5

在FB詢問各朋好友說起我的訴求,有五~五十倍以上廣角、自拍鏡頭、輕巧、價位於一萬五上下左右

目前對G12的滿意度較高,在眾友之下的推薦是GF3,我不是SONY的愛用者,對此廠牌我有極大的排斥

α【NEX】系列無反光鏡單眼相機、連拍的效果,出乎我意料之外,顏色鮮豔不說,按下快門的快感真的會愛不釋手

操作上也容易融合情境使用,可說是在類單眼中算是極品中的極品,金色機身很適合我的活潑個性

唯一缺點,在維修上是我認為的敗筆

sony nex5.jpg  

G12,專業老師、朋友的推崇,加上我也愛自拍,價位也非常漂亮

動態錄影、翻轉鏡頭是主要心動的需求,現在類單眼的光學倍數已經高達32倍

G12維持5倍,拍出的銳利度畫質效果會有反差,DCVIEW評價普普,我有點難下手了

G12.jpg  

GF3新發售,目前廣受大家的矚目,可要好好研究一番了,尋求奇蹟

PanasonicGF3_1.jpg  

類單眼光學技術,每個專家都有一套不同角度的看法,使用者的立場,這不是很容易用三言兩語可以融會貫通。

此時,比較的差異性,與其在這邊紙上談兵,不如看到成品我才能決定我的愛機。

等八月份的資訊展,絕地大反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