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二天的資訊展,先前做了許多功課,確定要購入我要的機種。

陪同研究所好友一起去看相機,人潮滿患,一半以上都是來看辣妹,並不是購物,我有看到有人在偷拍我(老娘已經很不爽了)。

同學Jeff夫婦跟隨我到攤位,我說明攤位店長是好友,在折扣上跟贈品有不錯的service

店長學長在繁忙中,沒辦法帶我們去類單眼展區,只好請同事幫忙看著我們。

在價格追逐的過程中,Jeff大嫂原本要買G12,因為外出攜帶不便,又剛好GF3有廣告,吸引他的目光,觸控操作介面非常人性化,一目了然,可切換兩顆不同遠近焦鏡頭,體積輕小方便。

我沒有做試拍動作,我一開始在跟業務打交道,凹贈品打折扣(刷卡不加趴數21900,五期分款零利率。送包包、兩片保護鏡、三年保固、清潔組、16G記憶卡

大嫂試機跟我說很棒,決定下單,一口氣買了兩台。我也開心有人跟我使用同款,可以互相交流意見跟技巧。

轉頭之時,我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前往打招呼

恰巧同辦公室同事也是跟我看同類機種,轉頭跟店長說我在追加一台

此時有個聲音嚇阻我,他無奈的表情說,已經下單了,這....也太快了

同一個展區,卻兩種服務

同事那種快噴淚的表情已經要我不要再安慰他

我只能說,節哀

我選擇白色,珠光白比較亮眼,廣告女主角也是拿白色,清秀佳人、氣質無比(當然不是說我啦)

質感手持震撼力足夠,鮮豔色彩還算OK,國外原裝進口,價位上會有跟國製差距頗大

日製的保障,我比較安心點。

不過貨拿到手,刷卡不手軟,整個欣喜若狂

回家趕緊試拍,唯一缺點就是不能近十公分以內對焦近拍

這我可要好好的研究囉!!

 

DSCN3188.jpg DSCN31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