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這些姐妹貴婦團一起享受美食

這些人,我該如何形容呢,只能用爆笑這兩個字才能詮釋吧

 每每要預約這些人的時間,總是三拖四請

我想大家分工一下,免的見面時間可能要大選以後了

看到這些姐妹淘,我很捨不德離開店家

這次聚餐讓我流連忘返

DSC_0475.JPG

我還​故意中午不吃飯讓自己空著肚子

卻無法大方的享受美食阿(我的胃已經變小了)

店家雖然不​是燈光好氣氛佳,服務生前來示範烤肉技巧,

不僅這樣,旁邊一堆數不清的佐料和配料DSC_0472.JPG  DSC_0478.JPG DSC_0505.JPG     

將旁邊的泡菜、海帶放上肉片上,可變成肉絲捲、肉汁樸滋樸滋作響(此時,小女子我已經感動到哭泣飆淚喊叫媽了→阿飄貴婦看到形容的)   超級無敵感動啦  淚奔中~~~

我的唾液已經開始往下流,當自己要動手去翻動

看不下去的服務生深​怕我們糟蹋食物,只好從頭到尾服務。

 

連烤個蝦子都有個學問

就是佐料全部倒下去啦

不用太客氣

DSC_0512.JPG

話說,艦長阿丹貴婦團長推薦的真不是蓋的​

肉質真的好吃沒話說、三不五時換網

終於知道什麼是鹹魚翻身

現場的表演讓我目瞪口呆

我ㄧ口氣吃了兩條魚

DSC_0521.JPG

​平價價位極度推薦啦,刷花旗卡可免服務費

兩種價位選擇

399元不含服務費可選55道菜

499元不含服務費可選77道菜

 

 

個人覺得,不差那一百元,399可以吃的很過癮了

田季發爺,我要給你五顆星。

不過饕客可要慎選店家

因直營店、加盟店的服務不同

小女子建議直營店優先考量,服務非常周到,包君滿意

 

DSC_0536.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鮮食材吃到飽吃到爽,出菜限時兩小時、飲料喝到脹氣不用賠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