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每天喊口號:我要減肥,變漂亮,不然就是無厘頭的問,你是怎麼減肥。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該如何是好。

因為我的肥是來自於懷孕後的,我清楚自己的體質,是屬於易胖,搞不好連呼吸都會胖勒。

看到體重機的數字,真的很不能看。我也開始卯起來找資訊,看醫生、做埋線、吃藥、少吃、還有計算卡路里。這些日子,真的是~~要人命阿

我放棄了,我又不想砸了自己的辣媽招牌,想想如何是好?

 

接下來,我認真的考慮自己的飲食、運動料量,持之以恆,我已經做到了。

飲食方面,不管吃哪一頓餐,開飯前必須先讓自己喝溫開水200CC,開飯再喝兩碗熱湯,不僅讓自己的胃取暖,也可以佔取胃的空間,有飽足感,強調喔,不會讓胃撐大,再來大量的青菜,再吃一點肉、吃小碗飯。不過中午過後盡量不要進食,包括:餅乾、奶茶、甜點、糖果之類的,嘴饞可以喝綠茶、無糖口香糖、茶葉蛋、布丁、水果(蘋果、草莓)喔。千萬不要少量多餐,一定要定時定量。

 

再來祕訣,運動是最重要喔,剛開始我每天中午會去健身房跑步1HR,讓自己的毒素排出,我不是很會流汗的人,我必須要曬太陽,提升自己的免疫力,大量的排汗對體內體脂肪非常有效果,不過唯一的缺點,脂肪會轉變成肌肉,運動後一定要沖澡、泡澡、按摩,持續一個星期,會有不錯的見效。

 

我的好伙伴,就是我小兒子啦,餵母乳期間,不能瘦太快,不然我兒子會斷糧,最重要,我的事業線會因此而不見,所以這部分我有很充分做功課,我可以藉由流質食物(不管咖啡、奶茶),盡量讓母乳不停的產生,一來可以減少熱量,二來授乳可讓子宮運動收縮。

 

最最最重要的,每天一定要辦大事,腸胃需要被蠕動,如果累積大量的毒素,可就會產生黃金先生,最後會變成宿便,這種事情,雖然說出來很難為情,但是這是每天功課之一。不彷到小屈、小美參觀選購益生菌、酵母菌等類似營養食品,腸胃蠕動好健康。

 

閒妻現在生產後10個月了,已經達到我要的47KG,還是需要雕塑一小吋,很多人說胖胖有福感,當然要瘦就瘦的健康喔。我要開始等待夏天來臨囉
各位美妹~加油喔

1.早餐飯前喝200CC溫開水才能進食
2.用餐前,先喝2碗湯→青菜→白肉→白飯半碗
3.盡量取低熱量,EX:菇類、蒟蒻、燙青菜、茶葉蛋、冬粉、草莓、蘋果
4.中餐過後不要進食,包括:餅乾、糖果、奶茶、炸類。盡量黑咖啡取代零食
5.每天一定要做大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