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出差第三天了

這三天,他從公司到對岸的目的地

反而打給我的次數遠遠超過我們一個月的量

深怕額度不夠用

老公很有心採買我的戰利品

大陸資訊網路不是很發達

他抱怨帶小筆電無法連線上網

甚至飯店網路服務要收取費用

讓他措手不及

無法上網收信、MSN

真是不方便阿

幸好有當地的手機

可以維持遠距離溝通

在忙裡偷閒之餘偷偷打電話向我報平安

提醒,不管時間在怎麼不方便,隨時都可以打給他

再忙,也要聊聊小言

真是可愛的老公

通行無阻

也因為這樣有心

睡前

也要愛的視訊看看小孩、聊一下天

我們兩個也累了

也要早起出門

12點半結束MSN視訊

 

久久分離一次

也滿不習慣他在我的身邊

僅有床變大

他也相信

我能夠獨當一面當代理一家之主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