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為了小事情爭吵不休

不至於惡言相向

懂得分寸不在孩子面前吵架

這兩天都沒說到話

翌日早晨,我因為昨天失眠,睡的特別晚

隱約聽到打字聲

我猜應該7點多吧

睡到中午,用餐,我們兩個還是不發一語

他見我面愁憂鬱,開口問我要不要喝咖啡,還是喝我最愛的抹綠奶茶

我轉頭身說不想,會失眠

半開玩笑說奶綠也會失眠喔

我提說,幫我買瓶紅酒外加可樂

星期天,感覺過得特別慢

看到可愛的兒子,煩惱拋開九外雲霄

德哥這天特別巴結我

讓我不寒而慄

 

晚上開始打包行李,檢查幫他換的人民幣

我有贊助500元喔

不時對我說會幫我大採購戰利品

我給的清單絕對會辦到

 

陪我看完小資安頓小孩後

喝了半瓶的紅酒

一點沒有醉意跟睡意 

我想哭了,明天一定大冒痘痘

 

星期一我們兩一起出家門

他耳提面命,請我好好照顧這個家和小孩(德哥有說他在期待我給他KISS BYE)

我只有點頭說好

心理面的不捨還是要祝他一路順風

 

下午,公事繁忙,到是接到他的電話還滿多的

也冷冷回他

他灑嬌著說要我說愛你

媽阿,這~~~還是開口說了...羞

同事竊竊私笑

 

他打給我的檔案,我在家已經看過

德哥的習慣會再發MAIL附件檔到私人信箱

接近下班時間印表出來

沒想到他留了一段話使人感動的話

我灑淚辦公室

前天因為我們的爭吵

寫信叮嚀我這一星期的事情

也說了他會為了這個家而努力

給我很好的物質生活

真該死

現在才看到這封信,今天沒跟他KISS bYE

 

你只要好好的給我活著回來就好

小別勝新婚

感情應該會加溫

其他的回來再補償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