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兒最近活力很充沛

沒有因為天冷關係

全身被奶奶大衣保護

而失去活動力功能

一歲六個月了

時間過得很快

一眼間看到他跑跳

上星期因為爺爺外出

自個兒從推車跌了一跤

臉上多了傷口

這陣子天冷

媽咪要保養持身材

睡覺前要用斗斗機甩甩肉

看到我用抖抖機放在肚子上

他大爺一附很自在坐上肚子上的抖抖機一起抖動

以為是騎馬打戰嗎?我平常隱藏的很好ㄟ

還是為了他老媽身材著想加強效果

小孩子不知道是不是模仿大人的關係

看到我穿絲襪

兩隻手不安分在我的大小腿游動

摸摸後再躺在我的大腿留下口水

景象......稍微給他A一點

兒子

你這樣讓老媽我

不擔心是不是GAY

而是要擔心未來贍養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