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638.JPG  

要說我們都沒有過情人節嗎

也未必

只是不喜歡人擠人

又要花高消費

讓這些藉由商機的商人賺到錢

不外乎吃情人大餐、看夜景、看電影 然後~~去....增產報國

普通消費對我們而言已經算是極大滿足

話說

其實我也忘記今天是什麼節日

FB滿滿的流言

讓人有點不舒服

也看到朋友沒有情人自娛娛人

就算有對象

也沒有得到什麼好的回應,大概期望另一半太高了

只能說,節日都是年輕人玩的招數

今天

我也算是有禮物吧

早上要化妝準備上班

高先生說我今天的打扮很不錯

突然後面摟腰伸手一抱

嚇到我了

深深一吻

讓人渾然忘我了

差點~~上不了班

可惜今天滿滿的會議

也沒有事先請假

乖乖上班吧

但是很滿意你的表現

而且我有三個男人陪我過

幸福至極

我的李大仁

今天上班帶著滿滿的幸福滋味,又讓我傻笑了一個早上!!

我想這比禮物來的更美好

(我還真的不貪心ㄟ,你說這老婆要去哪裡找的好)

比起那些沒表示意見的情人

你真的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