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了一篇文章

女人的眼淚不是武器

而是讓男人逃之夭夭的凶器

就算哭再多的眼淚

也是挽回不了真心真意的感情

當淚水氾濫時

請收回眼淚

他不值得你為他掉眼淚

眼淚也不是動人的工具

別把淚水當做廉價品

以上的話我認同

 

與其浪費時間在某個人身上

不如快樂的過自己的生活

我可以自認為我對每一件事情都用真感情看待

自我反省自己是哪裡做錯了

哪裡做得不好、作的不對

做再好也是被拋的遠遠棄捨不理

對方不滿意還得用無聲冷態度敷衍

一招到底、知難而退

敏感的人大概知道了

時間回返不了,再重新來過就好

恢復能力很快走上最佳軌道

快速恢復時間有點讓我嚇到

著有獅子座的精神本質

看得開、拋得快

找到平衡點

人生嘛要看開一點

有的是機會嘛

 

從哪裡跌倒,就在哪裡再站起來

 

女人還是要對自己好

天天埋怨男人不行

不如當自強來的好

不是沒有男人不能活

而是未必一定要靠男人

這句話我要送給一位好友了

 

前天和好友聊MSN

他懂我心情不好

我只抱怨幾句

太早婚,滿腦抱負的理想

都無法實現

家庭幸福美滿,也不是好事

我的理想抱負在新婚後全幻滅

再強的能力、再高的學歷,現實環境也不足夠我大展身手

好友反而羨慕我的現狀

光是追求者似水如流不說

把自己打理得乾淨得體

老公小孩視我如命

簡直是三千寵愛集於一身

工作又順遂

我又怨嘆甚麼哩

我只能說,我不滿意太多太多了

 

如今,說再多也沒用

還是傻傻過日子吧

讓老公養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