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297.JPG  (術前照)

例行慣例去醫美診所報到修門面

WINNE是個很好的醫美顧問

我好奇看看桌上的特惠方案

心想,我的課程也告一段落了

是不是該要預購適合我的方案

霎時,總監跑來跟我哈拉

推薦我打肉毒桿菌

年過了三十歲生了小孩

門面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每天照鏡子不知覺歲月已經流失了

還好

WINNE太懂我的心了

除了補差額優惠3000元課程

 

 

目前抬頭紋已經要演變靜態紋

不是保養品可以解決的地方

醫美融會貫通了面相影響到人際多方面貴人的際遇

肉毒桿菌原本以為是我貧窮貴婦高攀不起的價位

WINNE跟總監兩個一搭一唱

長的美美,唯一缺點皺紋太多

聽到我都快吐血了

我怎可以忍受我的臉蛋出現不必要的紋路呢

拿出了殺價必殺絕技.....哭窮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成功

鼓起勇氣拿出卡片~~~刷了

 

我有算計過

一次一套醫美的保養(1萬~2萬)

等於一年保養品治裝費(一年約15000)

包含手、足、髮

算算,醫美的效果與費用,比起百貨周年慶划算很多

一次見效,長期效果

 

今天先暫時作魚尾紋部位

下星期複診再做抬頭紋

醫生很風趣

也知得人心

發現我的嚴重性不高

打了12U

打前要先衛教

術後不可做熱度過高的活動(溫泉、蒸氣、熱敷)

安全帽、按摩、擠壓

聽到這些

頓時我覺得運氣好很多

施打的部位不用多

藥劑也不需要過量

醫生要下手前先冰敷

過程不到5分鐘已經解決我的困擾

我心情真的好緊張

醫生人非常NICE(其實他滿可愛的)

邊說笑話讓我保持心情愉快

術後

不痛不癢的

果然生過小孩的,甚麼痛都沒感覺了

 

我希望看見奇蹟

三天後PO開箱文

我的奇蹟開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毒桿菌 醫美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