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000672.JPG

暴風雨來臨之前

擔心報名的藍色公路之旅的行程會如此取消

新聞報導不停的說已經入境台灣

吼~~心情揪了一下

早上期待已滿的心情

看看外面的天氣,祈禱老天爺賞賜我順利的旅程

 

第一站12:00

先到大稻埕碼頭報到

看到好多公車在排班

原來因為海水的高度不足

無法承載船隻的重量

安排了公車到關渡碼頭

說也奇怪

昨天下了一個晚上的雨

中午也不是退潮時間

老天爺就這麼如此的開玩笑

 

到了第二站關渡

前往淡水老街

一路摳摳摳摳到老街的淡水河

我整個腦袋好像喝了一手啤酒

想吐.........................

中間又因為到了終點

遇到退潮

船隻右返回摳摳摳

打圈圈鬼打牆勒

又喝了一手啤酒

吹吹海風沒有比較舒服

坐上甲板上的位子

不時還會被河水的風浪噴到

黏踢踢的皮膚

好難過

 

 _1000712.JPG

3點50到淡水老街

4點20分準備集合

這................是哪們子的自由時間

連上個廁所都不夠勒

看著好天氣、藍空白雲適合拍照

我卻把這麼好的景象拍成像烏雲

說到這

天就黑一邊

 

_1000758.JPG

 

P1000785.JPG

好久沒有接觸大自然之美

看到泥巴的螃蟹、彈塗魚

讓我想要往下跳玩耍

回憶孩兒之時

 

P1000788.JPG 

 離晚餐還有半小時

夕陽高下

不熱不曬的天氣

厚厚的雲層

漸層有如羽毛

P1000794.JPG

今天打扮有稍微給他休閒一點(假睫毛、長裙、平底鞋),應該沒人認的出來吧

以為可以低調

深怕有熟人會相認

平時人際關係還算不錯

特殊單位總是會讓人關心一下

不料

熟悉的面孔出現我面前

我.......說不出話了(因為,我忘記怎麼稱呼這位當初面試我的主管)

好李家在

名單在手

希望還有

再去打個招呼

不失禮儀

這位老兄,說也奇怪

一直在我周圍團團繞

在晚宴上

還喊出我的大名

偶~~傻住了

難到,他也留一手

可惜,手上拿著白開水,不能跟他大車拼

暴風雨的寧靜

總是會無風無雨

趁著好機會

結束八點的痛苦飯局

前往回家之途

到家後

一聲雷下

轟~~~~~~~~~~

該說我不是特別的賽吧

到家才下雨

入境了

心情也該沉澱了

我准許你滯留台灣3天

 為了王小明,早起不是沒有原因的

就是等颱風假啦

現在身體還在輕飄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