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就愛逛師大了,不過對美食我可是一竅不通
對吃,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而且後遺症太多了
要顧慮到身材跟份量之間的抉擇
每逢小週末
師大總是人潮絡繹不絕
每家餐廳都是人山人海
僅管要等、排隊
還是會有人誘惑不了美食的味道
這天
和ETHAN相約
從巷頭走到巷尾
我的肚子已經開始掙扎和抗議
我喜歡安靜享受美食
這家美式廚房讓我決定進去品嚐
ETHAN因為拔牙的關係
味覺會有些不一樣
點菜時由我決定
鄉村樂蛋捲和美式牛肉漢堡
我只能說:~~餐盤的東西,所剩無即幾
裝潢跟服務生,我也值得推薦,而且近期餐廳還推出里民85折優惠
ETHAN為了要把妹,還問說學生有沒有優惠
這個可就應該沒有享受到吧
再來,套餐有主菜、飲料、濃湯等,價位250~400之間不等
如果有朋友聚會,這是很推薦的好處喔
  • 營業電話:02-33652215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2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