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了兩年到腰長髮

跟我說掰掰了

我也打算砍掉重練

髮質實在太差

Janna和我也在LINE討論20分鐘

他真的超有耐心

我還傳了幾張照片給他瞧瞧

Janna看我不加思索的回答

回應說對~~就是這麼短

我連看一眼都沒看

狠心30公分長

一刀斃命

只能說爽~~

 

以前會剪短髮

一定是發生甚麼大事情

才會做出的決定

還會邊哭邊剪

這次真的單純只想換個造型

討個好心情

低悶的年

已經度過了

別再有甚麼厄運在我身上

自己也搜尋很多功課

短髮真的適合我嗎

不盡其然

只想大膽嘗鮮

我也在雜誌跟網拍搜尋不少MODEL的感覺

至少讓我平常的穿著有些相近跟適當度

艷麗、俏皮、可愛

都可以隨興打扮

希望不要失敗阿

新照暫時不想PO,還在適應短髮

不自主還會摸摸髮尾

要習慣要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