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真的忍痛下做了下巴外推1CC微晶瓷+4ul肉毒

其實之前本來想做印地安線(蘋果肌被切一半)

價格不斐

這次小小做了微晶瓷

下巴變尖

自己也對於面相學有稍微在意

聽到很多人說輪廓太深

眼睛鼻子過大

也是讓其他部位會失焦

等於桃花過多、財庫變少

庫多也存不了錢

正是我的要害

見仁見智

有同事說,下巴也是桃花之ㄧ(哇靠,我只是補財庫而已,可以的話兼得也行)

下巴一直不是我在意的地方

(長痘痘我就會狂擠了)

一打馬上見效

個人覺得效果不錯,而且沒有所謂的疼痛感

甚至我也沒有術前麻藥

 

能夠維持一年半的時間

這陣子可要乖乖在家休養囉

術前術後照片時間差不到一個星期

看看是否有差別

 

術前注意事項:不宜食用阿斯匹靈、銀杏、大蒜萃取物,會造成部位出血(最近吃中藥,有些配方是活血,難怪有些部位瘀青)

術後注意事項:術後不能馬上平躺,不可按摩、托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美 微晶瓷 下巴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