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686

結婚十周年 錫婚

我也壓根忘記這件事情

最近病痛很多,一個星期可以看診三四次

甚至上個月累積了10張診單

對這種值得慶祝的日子也漸漸忘記了

剛好

這天也是寶貝亨的運動會

這次他雖非是主力接力大賽的主將

但也替班上爭取不少喝采

得了三年級的第一名

是班上光大的榮耀

三校合併的校慶

加上有園遊會

也讓我有極大興趣的來回逛幾百回了

 

中午原本說要吃飯

不知不覺頭暈腦脹的不舒服

又開始發作

一躺就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高先生興奮說要不要吃飯了

想想也該吃

騎著車車到新光三越

三個人繞了老半天

怎還不到美食街呢

總是一直繞著珠寶區

該不會..........................

還真的跑到一家鑽石專櫃

兩個大人一直在櫃上拉扯

丟出說:我先去用餐

跟高先生說我不想要

又要花大錢

(而且我不想要這個麻煩東西,也不是我理想的禮物)

吃飽飯

還是溝通說不要買這種貴重又不實際

他大方說: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你娘勒,好歹我也生兩個兒子給你)

在A8館第一家看了I-PRIMO 號稱是日本最頂級婚戒公司

開出我的需求

我不要有八爪、會吃頭髮、會畫到臉

櫃姐看到我根本是門外漢

我的確是,我對這種太女人的東西沒什興趣

加上又要過度保養

看看價格,其實已經讓我退避三舍

看看其他的產品,項鍊

手工加上設計

讓我不覺得划算(應該說沒這價值)

壞了,不能維修

帶著會吃頭髮

對我而言根本是花錢受罪

最後說可以客製化,高先生等不及要送到日本三四星期的訂做

只好作罷

隨便逛了幾家專櫃

最後停留點睛品

一開始幾乎都不是我想要的款式

櫃姐最後拿出殺手鐧

設計流線低調又不失高雅

亦可以一戒兩戴

手短的我

不盡想要多看幾眼

價格不斐

◆主鑽形狀: 圓形足瓣切割
◆主鑽克拉: 0.3克拉
◆主鑽顏色: H
◆主鑽淨度: VS1

附上八心八箭觀賞鏡、GIA保證書

送了我兩個珠寶盒,還有一個外出盒

 P1150695

櫃姐的貼心,很快結束我們這一組客人

我依然還在沉溺在開心忘我

高先生其實已經做足了功課

將一堆的DM放在我包包

希望我能夠開心

誰知道,我根本不知道包包放了甚麼東西

哈哈哈

這天

讓高先生破費囉

老婆我,真的對你很抱歉

沒有準備

希望等我身體些許好

給我點時間養身

可以好好陪你

 P1150721

不過呢

高先生的所作所為呢

已經被本科同事撻伐了

行為不可取

不好跟老婆交代

要抵制此為

這下子高先生很難再進本公司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