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051

最近生活過得太緊張了

眼花、頭暈、肌肉痠痛、耳鳴(只差沒有性幻想)

可要好好安排一下我的娛樂活動

放鬆一下

醫生判斷為自律神經失調

看完醫生吃了藥

沒有仔細看藥單的用量劑

明明只要半顆的安眠藥

我一整顆吞下去

阿娘為

不是說可以好入眠嗎

我怎還是三更半夜爬起來看電視

現在上班時間

腳步好輕飄飄

有點像喝醉的感覺

十一點吃的藥

早上才發作

會不會太慢

我想

我可能不會被李X瑞活吞

抗藥性太強

一點沒有想要睡覺的感覺

要打暈的話

可能要一手啤酒+春藥吧

應該沒有人敢這樣對我吧

看來光是肚皮舞已經不夠了

我要來安排印度舞、健身房、鄭多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