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虛脫、頭暈腦脹、四肢無力、上吐乾噁

懷孕症狀太嚴重

好朋友DELAY了一個星期

脾氣也沒經前暴躁

讓高先生不得懷疑是不是出國前的遺留....

兩個人淡定面對這一切

上FB,昭告天下下好離手

傳簡訊給高先生父親節快樂

今年的禮物在肚子裡面有沒有開心

看來沒反應已經過度淡定

我還是乖乖到診所做個驗孕

大排長龍

難以想像今年拚龍子效應還真大

診所已經拿出警告

在看診時間內掛號預約也被限時咯

進去看診

一直有乾噁現象

護士小姐關心要不要嘔吐袋

直說不用

是中暑不適

醫生看到驗孕紙

默默地說:雖然沒有兩條線,但是疑似懷孕先開安胎藥

你娘哩~~疑似,別嚇我啊

吃了來了當作催經,沒來表示懷孕當作安胎吃

下星期可以聽到心跳

預產期約四月份

我臉上就已經有好幾條線出現

問說是男是女的阿!

問得太早

下星期看狀況

隔天肚子不蘇胡

好怕BB不見了

又讓我幹譙一次~~

見紅~~這是流產還是生理期阿???????

用過來人的經驗看

確定是生理期

我只能說............醫生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