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很多食譜

為了自己的健康

看了不少養生食譜

甚至也向媽媽偷學了不少"步數"

還有我的好朋友小真真也將他的私房菜給我參考

也到南門市場勘查市價的菜價

可能區域關係

有貴上幾十元

無奈

廚房是婆婆的天下

讓我不能大展身手

希望他給我一個機會好好發揮我的實力

說真的

我對我的廚藝

滿有信心 


第一次做甜酒釀蛋

聽說有很多反應作用

例如:豐胸、補血、養氣

對女生月事可以順暢

本來要放個桂圓肉

沒有買到現成

養生甜湯可以是說事倍功半

甜酒釀蛋在月事來一星期前天天一碗可以補充鐵質

月事期間可以飲用

酒釀可斟酌酌量

因為備料不齊關係

我還想放點枸杞、桂圓肉

備料其實可以千變萬化

也會有很好的味道喔

P1100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