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覺前寶貝兒子吵著要出去玩,讓德哥起了火,直接抱到公公房間去。

德哥為了要闖關三國志遊戲,戰鬥力十足,起先說5分鐘後叫他,延長了好幾次五分鐘。

他是個怕吵的人,我在他後身翻起前天在書局買的兩本書「愛自己」。我喜歡發出怪聲音引起他的注意,然後問我說「你怎了」。

不燃我還會調皮的坐在他的大腿上挑逗讓他小分心,看他整臉紅通通,真可愛。

女王著作的作品,每本我有參購,但是我一直不喜歡他把自己定位在於愛情專家,因為他每個感情都不是非常的看好或被祝福。這不是我今天寫的重點

看了1/5後,睡前嗑了一杯15%梅酒,我腦海又開始產生了幻覺,電腦關機後,隨身躺在德哥身上進入夢鄉。

這一次的夢,印象深刻,栩栩如生,不知道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情境說起了德哥外遇,對象是個年紀比我大、比我醜的職業軍人女生,而我是透過第三者的警告才發現此事,夢裡的我,沒有發任何脾氣。

身邊的好友一直要我把情緒表現出來,我對德哥開始拳打腳踢,他悶不吭聲任由我出手,這是他嗎??

醒來後,沒有特別的不舒服,精神飽滿。卻因為酒精作祟,早上天冷關係,沉睡之久,眼看上班時間逼近,花10分鐘飛奔騎車。

我把今天所做的夢,告訴了德哥,德哥說我真的想太多,是不是我被誰帶壞了。事實上從他大陸出差後,我一直很擔心有外界不安好心眼的人破壞我們的感情,我也知道,這種事情是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我想是我真的想太多了。

今天的風,讓我氣管不舒服,但給我了頭腦清晰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