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跟著我們一輩子

最近為了改名

整理文件讓人動用了肝火

情面已經顧及不了任何的關係

原本想說只要是簡單的手續

 

我的人生大事...取名

 

也是我頭痛之一

不喜歡太溫柔婉約的名字

要順口又好記

還要合人格、地格、天格

老公說可不可以斬除桃花(這...我比較想要賺到錢ㄟ)

最重要能幫助家人一助之力

其可以影響到身邊的人輔佐我的事業版圖

 

原本想取單名

姓名學有三格

單名一字少一格

諸多老師不建議取單名

打消我的念頭

 

往往取名重要是可以改變運途

我不敢說我的人生很平仄

也算是順遂美滿

過度的企圖心

總是過不了門檻

 

百年後

我的人生要過得很精采

希望改名後能有更多更美好的事物

讓我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