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6784016-918341891.jpg  

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的好朋友

你的拜訪時間到了

你卻這次沒有準時來

左盼右盼

應該差不多了

不要讓我過度緊張

難道這幾天疲倦感、奢睡、噁心

是前兆嗎?

我還沒準備好

千萬不要出人命

這樣我可會有理說不清

聽算命說

弟弟會帶妹妹

會不會一語成真

我沒有像小S這麼有勇氣連生三胎

更沒有勇氣生兒子

我真的想要女兒

我有做好措施

不會又像上次一樣偷跑??

如果是~~

給我個小女生

女兒可以打扮的美美

跟我一樣大大眼睛就好了

年紀大了

現在算不算高齡

明天到診所報到吧

不想在這邊窮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