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101報到了

這次選的下午茶是隨意鳥地方

可是心情讓我非常鳥

下午茶餐廳是位於5F

一家人慢慢逛上去,邊走邊看

看了位置圖確定也在5樓

我問了帥帥的樓管

回了不夠專業的答案

讓我從5F又奔回到商業大樓,又從商業大樓又奔回了5樓

旋繞了二十分鐘

 IMG_5427.JPG  

難得今天穿美美的喝下午茶

當然不能被這點鳥事打壞心情

終於在PRADA旁邊的手扶梯看到了顯眼標的

進了餐廳,難怪隱密讓一般人找不到地方

座位分好幾區(雙人、沙發、四人)

帶兒子們來,由美麗的服務生帶位到沙發區

方便讓我們的小朋友吵鬧,不讓其他客人受到影響用餐情緒

也讓我在拍照個角度好拿捏

燈光暗到讓我想昏睡

可能來回跑體力透支了

IMG_5465.JPG IMG_5451.JPG IMG_5432.JPG IMG_5431.JPG IMG_5430.JPG   

 IMG_5480.JPG  

IMG_5515.PNG  

餐點擺盤好特別點一份雙人米蘭時尚義式午茶,高家姊妹看到這樣的餐點,已經受不了誘惑,一直問我可不可以拍照,我說可以壓,妳們要拍美美的給你爸媽看,來這邊就是要有公主的樣子,所以要安靜乖乖地

餐點有三明治、馬卡龍、烤布丁…各兩份,再加點一份炸薯條(如上圖所示)

都不是我一個人吃的,嗚嗚嗚

我只有喝一杯奇異果汁(因為他有特別功效,讓我這一個月非常輕鬆)

 

第一次喝下午茶,餐廳安靜到爆掉

只有聽到服務生為晚餐做先前預備的聲音

而三個小朋友可以吃又可以玩手機平板

安靜不得了

我也好輕鬆

難怪貴婦很愛帶小朋友喝下午茶不是沒有原因的

 

DA ANTONIO by 隨意鳥地方:台北市市府路45號5樓(101大樓5樓 Prada手扶梯口上去)

arrow
arrow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