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續一個開箱文

這次犧牲一點做了比較私密的地方

自從生了兩個小孩,兩胎相隔六歲

自認自己私密處還算是緊實的,因為剖腹產嘛

IMG_4071.JPG

每次和老公恩愛,讓他非常滿意,當然不是技術的問題(這不是我最自豪的點)

不過自己長久困擾問題還是存在

剖腹關係,造成子宮內膜容易發炎

當然也引起尿道的不順或者漏尿嚴重

是比起自然生產不嚴重些

個人的完美主義總是哪裡出了問題

而且只要打個噴嚏或咳嗽

小褲褲就會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老公還以為我興份過頭哩

尿失禁的現象開始發生

下定決心讓我真的認真研究很久G緊雷射(Genital陰部)的手術,老公也欣然接受我動手術,甚至出資讓我去完成

滿足男人愛看也愛摸也要滿足小弟弟的生理需求,我豁出去了

說真的

我大可不必做G緊雷射手術不能把男人變大,只好把自己變緊,給另一半包緊緊的←這真的不是我的期望值

(老公可不要怨恨我啊)

沒有拉,個人自認當作醫療行為

因為真的很痛苦

   

而我常常看到一些女生為了婦女病

把自己搞得好蒼老

醫學研究過子宮顧的好

可以用保永保青春

我相信此番的驗證

自己在月事期非常準確

平常生活作息也很正常

永保青春不難事

看自己要如何改善生活品質

 

我膽子還算滿大的

還沒和醫生認真的問訪,直接衝到診所找同學姐姐服務,是美商醫美診所,醫療品質很不錯

起先我先問過價錢約2萬元

也希望安排女醫生看診

因為是熟客,不需要一次買三堂課

先體驗看看,如果可以一次就能滿足

不需要再做第二次第三次的療程

安排女醫生問診

問我是想做緊還是美白,我單純只是想做漏尿嚴重問題,沒有鬆弛問題

G緊雷射手術優點可說是先進的技術,利用雷射熱能原理對私處環繞360度全方位,膠原蛋白自動增生,讓小妹妹更緊實,整個療程比起傳統性手術安全快速多。

女醫生看到我的資料,為什麼這麼年輕就想來做?

自己表明說我生了兩個小孩,談戀愛交往結婚也超過16年

平常有做恥骨運動,配合睡覺前會跳肚皮舞的習慣

伸展操已經可以讓私密達到運動效果

還是想接受侵入性的手術

基於我的考量需求,醫生認為有尿失禁的問題可以有必要手術

 

好了

進入備戰模式

醫生說這個手術還是少之有人願意嘗試

躺在隱藏式的小床

不需要全身脫光光

像一般的婦產科內診一樣

外部消毒後,用鴨嘴夾撐開內部

過程醫生不時關心會不會痛,如果會痛,減少力道強度

剛開始自以為勇敢沒甚麼感覺,抽脂都做過了還有什麼不敢的,沒想到時間一久了感覺...............我非常想咬橘子大叫

醫生用三段式內中外做前後放入動作

雷射聲音還在我耳邊環繞

肚子有股想要放氣

沒有下半身麻醉,人精神算可以

拿著手機分心邊LINE跟老公實況報導

過程大約15分鐘

術後不需要做甚麼樣的保養

只要照醫生大概說明的醫囑

1.私密清潔不可使用沐浴乳

2.要使用護墊,多少會產生血水或分泌物

3.睡眠、飲水要充足

4.一星期不可行房(通常三天後即可)

5.術後可以騎車

6.沒有恢復期

7.沒有傷口

8.不要去泡溫泉、游泳等

9.無須吃抗生素藥物

 

適合對象

1.產後鬆弛者

2.漏尿嚴重者

3.陰道改造者

4.尋找第二春

 

目前術後才3天,剛好遇到大姨媽來,還沒讓使用者感受術後療程的效果

15分鐘護婚姻性福

代價還是值得花

一星期後再分享說明給姊妹們

 

 

arrow
arrow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