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奇妙得了流感
起因是婆婆在外面做復健所傳染到的
以為是小感冒
休息就好
沒有想到他的小感冒
開始引發全家大大小小的健康
剛好星期四休假
陪著小虎弟
早上安然無恙
下午整個身體跟臉蛋紅通通
心急之下
衝到萬芳醫院掛急診
醫生檢測出來是流感

回家告知所有人
有感冒症狀都去大醫院不要再拖拖拉拉

不幸
我也遭魚池之殃
日夜照顧小虎弟之時
也間接傳染給我

我的病狀較嚴重
全身痠痛、發高燒、口乾舌燥、四肢無力、咳嗽、頭暈、氣喘
甚至無法下床

到醫院
醫生沒有直接檢測
就直說我是流感
其實我相信他說的話
我家已經有三個人中標
這已經是事實了
小嬸帶著我和牛妹到急診掛病號
躺在病床的我
已經哭天喊地痛不欲生
我馬上要醫生給我打一針
依我對身體狀況的了解
吃藥的速度太慢
醫生也配合了打了肌肉鬆弛劑
紓緩我的疼痛

打了針舒服了很多
為了春酒旅遊
我一定要讓自己快點好

話說家中已經五個人得了流感
生病的人比沒生病的人還多
在人力短缺之下
可憐了高先生要時時刻刻叮我們吃藥

這個警戒區
到底要維持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