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先生的一句話讓我失望很久
幫他生了兩個可愛的寶貝
卻忘記我的存在

在MSN打個聳動標題
我很佩服我的勇氣
因為我的名單有高先生眾多知朋好友
太多人看到標題馬上敲M給我
關心我到底怎了
老娘當然不爽
至少還會給他個台階下
我想他大概不想被我搞到名聲太難聽
只好低聲下氣說
要我慢慢騎車之類的話
聽到整個毛骨悚然
太~~~~~~~~~~~~~噁心了
(現在才知道女人真的很難搞)

開心不用準時下班
到師大夜市補給我的生活用品
順便逛個街
整個心情好爽快

同一招不能使用太多次
男人會有免疫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