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暗幹好幾聲
今年處內的尾牙活動主持
我被點名其中之ㄧ
非常想找出兇手
狠狠的捶他好幾下
至今目前沒有人敢承認之下
無法推掉這次的重責大任
大家對我的期許跟期望水漲船高
尾牙一天天的逼近
只要看到我的人
就會喊說好想看你當天的表現
這~~~~我很無奈ㄟ
不僅如此
連其他單位也是這樣高喊
讓我措手不及反應

我的另一半
野獸,他也是千百個不願之下接下了這個任務
我們兩個對看時
莫名說了以下對話
奇:我的第一次怎會獻給一個野獸?
振:我也是第一次,可是不錯,是個美女
這對美女與野獸的搭檔對話可是真是犀利

時間的逼近
我們兩個不停反覆的REHERSAL
我也做足了治裝功課
找化妝師、造型、彩妝的感覺
還有重頭戲,我的衣服
結果,跟我預期的一樣

上場那一時刻
先喝一杯紅酒壯膽
效果不彰
練習場白有做足
拍檔也是很有效果
現場來賓和長官
看到我們兩個可是讚賞有佳
不僅如此
主持人還可以旺到自己的人
每個人都有抽到不錯豐富的獎品
當然
我也旺到自己囉,獎品少不了我拉

離場
很多長官跟同仁對我們兩位第一次表演讚賞絡繹不絕
甚至有人建議明年也由我們擔任
我心想
我不想接這個苦差事了
這種不是人幹的事
請不要找上我
我會很感激你

不過
第一次經驗能表現這麼棒
是高先生指導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