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今年的尾牙有比去年的熱鬧開心
因為金融海嘯的關係
縮減不少了抽獎禮品
不過
連登兩年中獎
今年手氣可特別旺囉
第一場桌面獎:原本想要拿四號跟六號
有人跟我換六號給我
心想好吧
抽到了一張刮刮樂
不僅如此
大獎雖然不在我家
ㄟ~小獎可以是孕事不錯喔
喊到我的名字
感動到差點要謝謝我的爸爸媽媽痛哭流涕

坐在我旁邊跟對面的(一桌六個人,就四個人中獎)
都受到我的好運
回到家洗完澡
好奇心又湧上心頭
馬上拿出紅包袋出來刮刮樂
這次又要謝謝我的爸媽把我生的那麼好運
一千元
兩個數字一樣就有一千元
高先生說手氣怎這麼好

有我的小虎弟在
真的有子萬事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