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
發現自己的手機已經掛點了
不時的當機

剛好翻翻電話簿
看看電話簿裡頭有多少人沒有聯絡

想想專科畢業也六年多了
唸書的日子沒有花很大的心力
重心放在公司上
沒辦法,賺的錢比學費還多
總是會忽略另一邊

所幸當初有老師推手
我也不會從一個渺小小巨人
可以成長為現在的我

打打電話
請個安,關心小賴的病情
還有我的學業
兩個極端的學生
第一名和最後依名都是老師的愛將
我很感謝老師從來沒放棄過我
我還是很對不起您
英文真的根小賴程度差很多
等論文寫完
我會好好在自修
順便胎教

老師
一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