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生產的時間越來越近
也因為離上一胎差了6歲
整個感覺好像新手媽媽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好好準備
只能在網路上蒐集資料
透過醫生護士給的注意事項
才明白知道要準備什麼內容物

晚上飯後
有個茶餘飯後的話題
婆婆和我們一起聊起每當進開刀房的笑話
每個都有親身經歷的故事
算一算
我可以算是家裡進出手術房最多次的
我也不願意阿

飯前
跑了兩家嬰兒用品店
奶瓶
耳棒
尿布
奶粉
衣架
原本要買的東西,原本LIST ORDER一張清單了
結帳只買了兩樣
其中一樣
還比第二家貴了一百元
心中怒火................很想馬上退貨
算了,在台中好歹我也是老顧客了
每一家店的主要推銷產品都不一樣
我想
可能這是他們的熱銷產品吧

我的待產包
可能算是我的逃難包吧

倒數計時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