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師大,一直是情有獨鍾
每每下了班到師大
總覺得我離不開這個花花世界
吃喝玩樂無所不有
可惜
本人也想成為師大人
不過沒有關係
享受師大的美食天堂、亂亂買才是重點

個人嘴巴不挑
對日式居酒屋料理有特別的喜愛
走進一家向弄內店門不大的居酒屋
這家讓我很難忘記
第一次和ETHAN有排過隊
卻無情被拒絕門外
訂位已滿
見鬼了,空位一堆ㄟ
原來他們只受電話預約

這天幸運之神落在我身上
本想逛個街,買個東西,想碰碰運氣路過
HO~老天爺太眷顧我了,好愛你喔
是我帶的人有差嘛??
ETHAN,下次吃飯我不帶你出門了(大概你上次牙疼腫的像豬頭,嚇到店員)

哀,我的記性不好
點餐的時候
根本不知道點什麼
單點一份豬肉大阪燒
一杯荔枝酒
豬肉蛋捲
大阪燒跟蛋捲
在我吃的第一口
順口溜潤
煎做過程沒有讓蛋汁過熟
可以保留餡料的原本味道
看著柴魚的跳動
我的口水已經開始純純欲動了
可惜,搭配清酒
或許是很好的下酒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