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妻很愛在網拍買便宜的汽車旅館的券,當然啦,對象是自己的老公。當時亂逛網拍之時,小搜尋一下我期待已久的旅館,這間可是說,上港有名聲,下港丟出名,水舞集團的企業之ㄧ,不管在旅館業、餐飲業在台中可是赫赫有名。

 

話說

沐蘭在大直區,算是五星級,今天原本要去蝶舞房,無奈窗口小姐說客滿,我挺懷疑你的客滿是要我加價費用升等嗎?

沒錯,我已經中他的計,不過區區100元,我還捨得花,2個小時不長不短,是我可以接受範圍。

 

進房的時候,我的尖叫聲已經喊破了寧靜,我好愛喔,不算古色古香,房型典雅、古典、可說是與世隔絕的境外桃園。主要我喜歡的是他開放自然明亮的陽光

 

此時,不僅放鬆心情,享受經典優雅的空間,曝曬之外的陽光,開窗後,沒有冷風吹入,水缸的溫度,可以滿足體內的氣溫。

 

退房之後,有捨不得的心情,但也要滿足口腹之慾,水舞饌也是其中之ㄧ的企業,在網拍買了市價200元的下午茶點心,只要花160元可買兩套。我和高先生享受美食以及寧靜的下午,玩弄相機,紀錄我的心情。

 

歸賦的不捨之情,我愛上了你,捨不得你,希望能再度與妳共同結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