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投加賀屋是日勝生集團旗下之ㄧ企業於去年12月底正式開幕。
特色是入住時每房會配一位貼身管家照顧起居,如有什麼需要,可以隨時提供我們的需求,我差點想問優子說
有沒有託嬰照顧。


不管在用餐或者外出,預先告知優子,優子屆時隨身會在你身邊打裡。
為了應景飯店的日本文化,提供和服以及木屐鞋,穿起來讓人真的有到日本國的FU,亨哥一直問優子可不可以帶回家。















餐點也很道地的日本風味,Check in後,優子馬上準備了櫻花蕃薯糕點心、抹茶、綠茶、餅乾,先裹腹嘴饞,等待晚餐的時間,會在帶領我們至用餐的大和室。因為感冒關係要與人群保持距離,飯店貼心提供小房間個人用餐,滿足我一個人享受無人打擾的清境,在美食當前,食慾不佳的我,可就沒有口福享受了,在外的環境也很清幽,位在於溫泉公園對面。








 

房間沒有華麗的裝潢,只有樸素的日式和風,內斂沉穩的設計風格,享受寧靜之夜,與家人享受玄米茶的時光,離不開日勝生的氛圍,已經征服了我們的心。












 離開之時,外面的管家會排排站跟你揮手再見,看到路人對此家飯店的特別風格,路人的好奇心會特別拍下美麗的身影。對於管家的服務,讓我第一次見到日式管理的精神,講求服務至上,盡善盡美,但在價格上,可就沒這麼漂亮了。
感冒的我,當然也要抱病去享受,果然病好了一半~~JACK 太神奇了



 高 先生對我們的貼身管家服務周到很滿意,給了不少小費,我想,他們要面對百百種的房客,想必要練一身好EQIQ的絕招功夫了。

 

 在跟優子談話中,我也特別問了他們的背後辛苦酸,在企業人才篩選,必須會日文以及高熱忱的服務精神,就算你有漂亮的美貌,也是很難踏進的。
 訓練過程,要到日本當地的飯店受訓,受訓的老師是
70歲經驗老到的女將。

 我還特別了解,目前住房率幾乎每天是客滿。
媽呀,台灣人是有錢沒地方花嗎?








我的戰利品....小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