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麗的外觀建築
會誤以為是高級餐廳喔




這一天天氣冷颼颼
吃個熱呼呼的火鍋也不錯
邀請以前主管謝謝他對我的厚愛
也知道他對德國豬腳有特殊的喜愛
上網搜尋不少對德國豬腳的文章以及推薦店家
恰好
我常上的美食部落客超推薦此店
google一下
挖~還滿多同好推薦

看到菜單的時候
價位讓我為之ㄧ亮
超平民的價格
不僅如此
推出四人份~六人份的共用套餐
內容可以將整家店看的到的推薦菜單
擺在桌上盡情享受
不用特別點個人套餐
用低價,品嚐十道菜
真是很划算喔

服務部份
我要大大說明
在送菜過程中
因為服務生沒有詢問我點的餐點
錯誤的將朋友餐點送錯
在朋友告知的時候需要改進
餐廳經理特別問是否再補上
因為是小小的前菜
不需要這麼麻煩啦
餐後甜點特別送上提拉米蘇
口感扎實不說
不甜不水
讓人意猶未盡
如此貼心的服務
讓我感受到以客為尊至上的態度




我光是看到菜單,就很飽了



5人份的餐點,揪團朋友一起共享
便宜又大碗
看到隔壁桌三-四人
不盡想要併桌










凱薩沙拉跟和風沙拉不同之處於醬料
如果想減肥的美女
建議和風喔




長條餅乾吃起來頗酥脆
不像一般餐廳吃起來沒有咬勁,甚至堅硬無比
沾上高濃味的玉米湯
別有一番風味



豬腳的脆皮加上豬肉塊
在用餐的時候
沾上餐廳的芥茉醬
口感一口即化
切片無需要用太大力氣
而且飽滿又扎實
兩人吃還吃不完呢
份量可以2人共享喔






我的套餐
慕尼黑啤酒燉牛肉
他不需要幾分熟
吃牛肉我不是專家
味道真的有帶啤酒味道
沒有很濃味
很好切片
我個人感覺,肉的彈性好像牛肉泡麵的感覺
可是越吃越好吃
如果口味較重的食客
可以配上旁邊的芥末








餐後甜點
咖啡,冰淇淋
這種天氣吃冰
已經讓我咳出血絲啦
但是看到心型的擺盤
我又食指大動
整個內心又火熱起來



提拉米蘇在前文有提到
讓我愛上他的機率已經到了高點







莉蓮咖啡 LiLy Cafe
台北市內湖堤頂大道一段327號(新湖三路口、燦坤3C對面)
有免費露天、室內停車場
02-27911001
持各大量販店會員卡、花旗信用卡可打九折
給他五顆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