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順口溜真不是普通的好笑! 

2011年,我們向長官保證:

長官的要求就是我們的追求;長官的脾氣就是我們的福氣;  

長官的鼓勵就是我們的動力;長官的想法就是我們的做法;

長官的酒量就是我們的膽量;長官的表情就是我們的心情;

長官的嗜好就是我們的愛好;長官的意向就是我們的方向;

長官的小蜜就是我們的秘密;長官的情人就是我們的親人!


我們還要做到:

1.長官沒來,我先來,看看誰坐主席臺;

2.長官沒講,我先講,拍拍話筒響不響;

3.長官說話,我鼓掌,帶動台下一片響;

4.長官吃飯,我先嚐,看看飯菜涼不涼;

5長官喝酒,我來擋,誓把生命獻給黨;

6.長官睡覺,我站崗,跟誰睡覺我不講!

同樣是泡妞,領導叫失足,富人叫包養,百姓叫嫖娼。

同樣是出國,領導叫考察,富人叫旅遊,百姓叫偷渡。

同樣是幹活,領導叫帶頭,富人叫創業,百姓叫打工。

同樣是說話,領導叫精神,富人叫名言,百姓叫廢話。

同樣是要求,領導叫意見,富人叫提案,百姓叫牢騷。

同樣是炒股,領導叫主力,富人叫游資,百姓叫散戶。


中山領導流浪漢,澤東領導窮光蛋,小平領導小商販,澤民領導貪污犯,

剩下我們怎麼辦?跟着錦濤混口飯,濤哥說:『再窮也要過元旦』

祝您全家新年快樂,健康如意!


一、吃飯的科學發展觀

         吃自家以素為主; 

        吃朋友以鮮為主;

        吃老闆以精為主;

        吃公家以貴為主;

        吃小蜜以奶為主。


二、你吃了嗎? 

        常與領導吃飯,升官是遲早的事;

        常與大款吃飯,發財是遲早的事;

        常與情人吃飯,腎虛是遲早的事;

        常與異性吃飯,上床是遲早的事。


結論:想幹什麼的時候先吃飯。

這就是為什麼「中國特色」是:大家一見面就問:“你吃了嗎?”


三、緊急通知:H1N1防病要訣

        不接吻不擁抱,男女見面光傻笑;

        情要忍,意須消,媚眼可以使勁拋!

        去年這個時候我們在外面躲地震,今年這個時候我們在家裏躲流感。

        去年這個時候沒事別呆在家裏,今年這個時候沒事別呆在外面。

        去年豬是堅強的,今年豬是瘋狂的。


四、人不由己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人在婚姻,愛不由己;

        人在官場,話不由己; 人在單位,事不由己;

        人在世上,命不由己; 人生無奈,有何歸己?

        享受生活,善待自己。


五、一切都白想了

        工資真的要漲了,心裏更加愛黨了,

        能給孩子獎賞了,見到老婆敢嚷了,

        閒時能逛商場了,遇見美女心癢了,

        結果物價又長了,一切都是白想了。


六、金融危機下的生活秘訣

        1.不要添加情人;

        2.及時甩掉外遇;

        3.維持現有孩子數量;

        4.多在家做飯,少在外做愛;

        5.多發資訊少打電話;

        6.坐別人的車走自己的路;

        7.吃自己的飯讓別人買單;

        8.儘量轉發別人資訊,節省自己的腦力;

        9.快樂著別人的快樂。

七、天天快樂

        不要活得太累,不要忙得太疲憊。

        想吃了不要嫌貴,想穿了不要嫌浪費。

        心煩了找知己約會,瞌睡了倒頭就睡。

        心態平和永遠最美,天天快樂才是大富大貴。


八、笑一笑

       北京某高幹子弟和山西煤老闆兒子吃飯,高幹子弟大聲道:“給

       老子一百萬,在北京沒有我辦不到的事”。

       煤老闆兒子聽後小聲說:“哥,我給你一個億,能不能把天安門

  城樓上那張照片換成我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