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因為婆婆娘家哥哥過世了
全家人總動員要回苗栗
家裡10幾個人
光是病人就佔了3個(公公、小嬸坐月子中、小姑)
小孩佔了4個
僅剩下我、老公、婆婆、小叔
我迫不得已要回花蓮上課
小孩子礙於沒人帶
小嬸也要帶兩個
我只好硬著皮頭帶ANO回花蓮上課了
兩個人拖著浪跡天涯小包包去花蓮上課
還好有帶NB
搭計程車先衝到麥當當
才能解決這個魔鬼的淫慾

要說我教育有方
還是ANO比較怕我
他可以陪我上課聽老師的笑話
餓了可以自己吃東西
無聊可以自己看書玩拼圖
累了可以併椅子睡覺
冷了熱了可以自行加減外套
尿急只會問我廁所在哪(學校根本是他的地盤,學妹都逃不過他的魔手)
整個下午的課程
他也沒吵著要我陪他玩
真是從娘胎生來他這次還挺乖的

回台北的火車上
我累了
上車前買了一些零食塞住他的嘴吧
我說九點多才會到家
爸爸會到車站接我們
他乖乖看著我睡覺

ANO說:下次還要陪我去花蓮上課,不會想回苗栗
你要
我還不想要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