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兩年結婚十年

最精華的青春完完全全耗在你的身上

從懵懂無知的小女生

到邁入熟齡熟女

我有成長

你呢

每每我們的吵架

都是因為個人的口語態度引起不滿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做到多少分

才能滿足你的期望

我對你的期望只要好好溝通

不要有激烈偏激的對話

爭鋒相對

你常說:你的所做都是為我們感情好

我完全看不出來你真的為了我們感情好

你只在乎你要贏你要面子

婚姻諮商師說我們沒太大的問題

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我真的很挫敗

也覺得自己很失敗

我沒有自信

該真的放手了

你可以找你要的期望值

會比我更好讓你更滿意

我會祝福你

我不想再看到你的臉

和聽到你的聲音

請你去外面比較

我沒有一百分

你更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