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103

造型師對我真好

知道我很喜歡潮流又新鮮感

原本布丁頭的髮色

想再補染

設計師覺得不妥希望能夠全染

也好

換換髮色

亨哥陪著我看著我用頭髮

看著看著也睡著了

這小子陪媽做頭髮還真不耐煩

四個小時過去

外面依然下著大雨

頭髮也完成

我整個超傻眼

這~~~不大適合我在傳統辦公室上班的感覺

反而像.......COSPLAY

WOW

太前衛

高先生連想碰頭髮都沒慾望

但是反而是辦公室大受好評

真是奇怪

連吃素念阿彌陀佛的大姊都說好看

難道真的講究創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