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643     

這天特地休假,高先生陪我辦銀行手續的事情

剛好他的BOSS也出差外地去

給他一天休閒的一天

一天到晚都在說電話  

但是,電話還是源源不絕...................笑屁阿

最近辦開戶,我人生的第一個股票帳戶

高先生送給我的禮物,等了這一天等了五年

投機的眼光也不錯

讓我賺不少醫美基金

暑假的電影下檔了不少部

總共看了8部左右(我都忘了電影名稱,超急快遞、BBS鄉民的正義、犀利人妻、浴血任務,蝙蝠俠、蜘蛛人、攔截記憶碼、轉生術是線上看)

原本想找一天好好喀幾部我想看的電影

在這天充實規劃下

看了犀利人妻、浴血任務

P1140658  

這兩部片,讓我的喜怒哀樂的心情都表現出來

人妻,高先生評價很不錯,跟我的感覺一樣

雖然他沒有跟進回不去的電視版

對於整個電影張力、演員陣容、劇情對話表現,服裝搭配(尤其我超愛安真和藍天蔚一起吃飯的米色小洋裝)

整個讓我激動地狂拍手高先生的手已經腫脹

我相信今年的獎項會落在人妻身上

結尾讓我淚流滿面

尤其謝安貞說:你是我的。WOW 眼淚馬上三秒鐘掉下

加上電影院高級設備,真的太舒服了

至於浴血任務,根本不是我想看的

高先生左拐誘騙說有偶像李連杰

才出現一點點的前戲

對話出現了預言說可能會出現,也可能不會再出現

可能第三集就沒有他的出現了

整個感覺,還不錯啦

話說有個插曲,回到家把今天看電影個感想PO在FB,沒想到有人說跟我同一家同一場電影院同時段看人妻

也太巧遇了,但沒有碰到面!!

總而言之,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