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099

左盼右盼的漆彈戰讓我等到了

同學邀約帶我來外雙溪的精兵野戰營

深山巨石好山好水天氣涼爽

適合大小朋友來聚集

第一次來到寶處

讓人緊張又刺激

高先生每次會說,打到會很痛

要我有心理準備

不疑有他的說法

早就想嘗試了

穿上軍服聽著教練的先前教育訓練

還有安全守則

亨哥在旁聽的如癡如醉

似乎他也想殺戮戰場

可惜想要滿天過海騙說已滿12歲

個子太小不適合加入戰局

只好讓他帶帶頭盔過過癮

安排的活動

第一局 諾曼地登陸戰-D DAY

各組20人 有隊長跟救護兵

配備的子彈各220顆

活動15分鐘

現場有教練指揮命令動作

廝殺血流成河是沒有

我已經被打暴頭了

倒是每個人都將子彈打出所剩無幾

看來不過癮要挑戰第二局

第二局 80人大混戰 空軍一號之元首護衛戰

WOW我只能說,這個遊戲給他太刺激了

圍攻總統一人

巨石掩護抵不過萬發射彈的力量

敵軍還是舉旗落敗

大家不在乎輸贏

戰術和戰略的延伸技巧各有一套 

大家沒說有傷痕累累

光是被流彈打到

也是一大傷害

只能說

男人上沙場殺敵

我體會到他們的辛苦了

環境內外皆可以活動

可烤肉抓溪蝦

外雙溪野戰中心:台北市至善路三段150巷20號(台北生活休閒農園內)

暑假已經過一半了

感覺沒玩到甚麼

還我暑假拉......................


P1130098

 

P113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