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炎熱奔波的考試

考題和口試沒有我想像中這麼難

第一天筆試

是我對老天爺說的

我要寫作文

不要給我出好難好難的選擇題

看到題目後

我整個龍心大悅阿

作文申論題

哈哈哈~~果然是我的強項

好說當年一口氣上六大家學校

一看考生幾乎年輕貌美

我輸掉了..

沒關係

我靠實力

 

第二天口試

書審我只準備一張薄薄畢業證書

其他也沒附上,有點給他太跩

時間等的也不是很好過

光是等叫號已經等了2個小時

進去不到五分鐘

老師的問題太尖銳

喜歡在團隊做甚麼角色

對時尚有甚麼看法

為什麼有學位還來念書

硬著頭皮說一些自己的理想

老師每個臉上充滿了新奇

看樣子事在必得了

最後走出門老師說有機會來學校喔

這..............................擺明說我上了嘛

結束囉!!

外面兩位義工小弟弟說姐姐老神在在

是老師喜歡的菜

想要我的電話也不敢開口

有機會再見面吧

 

開始安排下個月去宜蘭的童玩節熱汽球

準備好比基尼........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