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佩服小虎弟在嬰兒界貪吃的功力

連睡覺睡夢中也可以想到吃

身為他媽的...我

苦受池魚之殃

每天餵食不外乎有零食、ㄋㄋ、豐富鈣質稀飯,加上偷吃哥哥的愛心零食

甚至搶我的可樂

難道不能滿足他的食慾

 

某半夜熟睡之際

聽到小虎弟翻身小哭聲音

我不以為意

喊個兩三聲應該繼續睡了

他的嘴巴跟我的鼻子對著

感受虎弟的氣息

接下來

換我大哭喊救命了

就因為鼻子跟嘴巴對著

角度剛剛好

我的鼻子被小虎弟舌吻當作雞腿啃

完全使盡了吃奶力氣對我慘下毒手

再給我一個微笑的回應

他媽的~痛死了

再看到那張嘴臉

還好你是我兒子,不然打得滿地找牙

 

鼻子上的牙印還摻著血

虎牙威力可不是蓋的

把我美麗的鼻子,咬的像蓮霧一樣大一樣紅

為了不讓他在對我人身攻擊

先把他餵飽繼續睡覺

虧我平常對你秀命命

今天給我來這一招讓我出不了門

德哥說怪我平常愛欺負他來個報復之仇

有這一回事嗎??我怎不記得了..

 

晨夜......痛到很難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