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哥這次出差五天

晚上電話情話綿綿

我可就逃不開視訊恩愛的荼毒

夜深人淨

戴著耳麥、透過鏡頭

聽著德哥的指揮

命令血脈賁張動作

經不起我的挑逗

他似乎純純慾動.....接下來(略)

已經平撫心中淫念

他太怪我事前沒有好好奉待榨汁

很怕到對岸經不起誘惑

還本以為他不在我就自由了

對一個邁入中年男人

放著心愛的老婆在家

也是懸著不安的心

 

同行團員小虧他是不是在大陸有小三二奶就定位?

起了疑心問問nb照片的女主角

元配喧賓奪主,宣示主權

摸著腦袋直說元配正宮

不敢有二心

 

到對岸出差

看看這幾句順口溜就知道大陸風情文化

當官不怕喝酒難,萬盞千杯只等閒;
鴛鴦火鍋騰細浪,海鮮燒烤走魚丸;
桑哪按摩周身暖,麻將桌前五更寒;
更喜小姐白如雪,三陪過後盡開顔

男人一定免不了酒店誘惑

飯店餐飲師傅透露桌面上的菜色

暗藏玄機

全是為了男人雄風設計

男人嘛,半夜哪個不會去當地淫窟大本營尋花問柳、把酒問青天

風流做鬼也快活

身在酒池肉林、春女風情萬種

話說德哥自己也想加入男人的天堂、女人的噩夢

可惜阿,口袋的麥可不夠深

外人對出差男人免不了被懷疑

去也是被說有去,不去也是會說有去

冠上了眾矢之的無恥之徒罪名

德哥誠實已對也想訪查當地物色風情

青春肉體跟台灣相較比較有何不同

分析各國風情劃分區域民族性質

才是真正來大陸過海走一遍

其實他心理荒淫噴張的很

卻不敢越雷池一步

 

德哥拜訪久違勳哥

推薦當地名產按摩捏腳小妹

牛刀小試一番

德哥光看貨色不予置評

小妹耍出苦肉計取得同情

德哥出現人生是黑白淒涼跪倒飄葉冷飄畫面

老二縮冷頭

不比家裡的家花香

貨比三家還是不吃虧阿 

捶心肝呀便宜果然沒好貨

 

好奇探探勳哥口風

小姐過夜有分等級

3000RMB最好

2000RMB中等

1300RMB次等

算算比台灣貴上好幾倍

友人笑說,當個一夜七次狼就回本拉

德哥有苦難言

除了麥可不夠深之外

也不知道自己雄風是否可以威風一時、不敢一試

(錢我來賺好了,我拿個1800RMB,招式任君挑選,一星期七次夜夜笙歌,隨摳隨到,包君滿意...開始苦練招式..淚)

 

此趟出差之行

步步為淫

無心在行

吞噬池林

看望春女

 

天高皇帝遠

老娘我會不知道你有沒有幹啥壞事

出來玩總是要還

算你對得起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