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參加德哥同儕聚餐

在前請德哥陪同我去醫美復診

WINNE和總監、醫生一一品頭論足

讚賞德哥娶妻之道

在旁的我心驚驚的

害怕這些人挖坑讓我跳

小護士眼尖趕快帶位到醫生練功房

我~~~心臟快跳出來了

看到針頭,只能眼一閉,腿一伸

我就可以重見天日了

說來也神奇

第一個部位魚尾紋不到三天已經平平

第二個部位抬頭紋

醫生下針不用花10分鐘

針了8針

經過數個小時消失不見(不可以平躺按摩)

光滑度和蘋果肌有微微亮度跟緊繃Q彈有勁

拉平了眼尾

_1010008.JPG  (整形前.....用小張一點)

P1020592.JPG  (整形後....還是不敢用大張)

同儕們誤以為德哥帶小三出場

是貶還是褒

我也聽不出來

德哥看到我嘴上微昂

看來我又幹了甚麼虧心事

回家後,盤問著我到底做甚麼了

我只能大笑回應他

他也說,他不介意我對臉上動甚麼

只要安全性高,他都可以接受

我看,過陣子再跟他告白吧

免的家庭風波又一起

 

 

許久不見的朋友眼睛為之一亮

幸好,出席應酬還可以被稱呼之小三

備感寵幸

 

此時,羨慕眼光投射德哥

德哥臉上春光無邊

帶孩子們一一道說,我是後母

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毒桿菌 眼尾 蘋果肌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