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240.JPG  

笑死我了

M小姐利用公文弟弟交換一瓶酒給我

是打算要我上班喝醉對男同事上下其手(我辦不到阿,殘害幼苗不是我的本能)

問題是我沒有開罐器ㄟ

恨~~~~~~~~~~~~~~~~~~~~~

 

不過

最近真的很想大喝一番

不過我的酒伴

不在我身邊了

(花謝)

藉酒消愁愁更愁

心事掛心著

想著故人

想著很多很多的夢

想著美好的回憶

 

上班喝酒會不會被打

我真怕我會酒後亂性阿

辦公室男同事不會倖免逃過我的魔手~~

我可不想被扛回家阿

又不爭氣的掉眼淚了

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