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098.JPG  

支持國片,加上社會輿論我不得不去捧場

暨那一年,熱血沸騰,觀望國片趨勢高漲上升

台灣影迷跟進時尚潮流的腳步

話說賽片投資七億(可見是拿海角七億來補貼的)

國片重金拍片

只能說魏導太看得起自己的能力跟國片市場了

難道不知道有網路線上看這種管道嗎?

好~我對你的信心給100分

壽命可不見得這麼長

搞不好第四台台灣悄悄留存檔案

幾個月後重見天日

 

剛開始我對賽片很有憧憬

德哥覺得該支持一下國片

買了四張票(原廠售出)

相約一天看上下集

時間有限,機會難得

觀後的感想

太悲壯了

我沒留一滴眼淚

FB幾乎評價怎跟我的感覺完全不同哩

是我笨還是她們安慰自己花了500元

我整場傻住一直問德哥到底在演甚麼??

兩個人相望搖頭不知所以然

為什麼要呆坐4個小時看同種族殺來殺去

就為了爭地為王

從頭到尾眼睛矇蔽著電影螢幕

砍頭顱、吃血肉

嘔心瀝血,血淋淋畫面.我整個翻胃了

是比起300狀士還有內容多

我只能說,你不是我的菜

賽迷們,可別拿石頭丟我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賽德克巴萊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