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九年的婚姻

不禁讓人少了青春、多了回憶故事

常常跟朋友說,我的故事可以寫一本書了

或許談感情是轟轟烈烈的

或許人生過的世平平凡凡的

上演人生的故事

只不過是如此

人生嘛

計較多了,是傷了自己的大腦

昨晚

德哥跟我聊很多

看完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後

他問:我是曾經是多少人的沈佳宜

我沒有回答(怕他心臟受不了,老人家身體會受不了)

也反問他,是當了幾個人的柯騰

他到是回答的很快說沒有

我們不是想翻舊帳

是回億故事背後的真實感

 

今天外出用餐

德哥說,想再跟我求婚一次

明年101年

是我們十週年的紀念日 錫婚

再結一次婚

讓好友們在見證我們的愛情

讓兒子當我們的花童

我感動了

他知道我想什麼

他知道我要什麼

他也認為

我真的長大了

溝通不是問題了

在這11年中

我學會了保護自己以外

也學會愛別人

 

每一次到KTV

我們兩一定必唱的歌 家後

歌詞雖不唯美

唱出我的心聲

兩個人默留下眼淚

彼此在意對方

期待

你給我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