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看韓劇了

剛好在轉台的時候,出現預告,讓我想繼續看下去

過了兩分鐘,該部電視正是撥出第一集

看完了第一集,讓我有種衝動想往下看

搜尋了劇情和結局

成均館誹聞,剛開始讓我想到風之畫師,也是女扮男裝學子身分混進學堂學習

不過風之畫師太淒美動容,每一段劇情淚流滿面。

成均館,有四大才子(號稱垂涎四人幫)掌握整場劇情的爆發力,伸張力十足,完全無冷場戲碼

大物、佳郎、女林、桀驁等四大才子,個性各有特色,共同點有俊秀的氣質和外表

簡直像爆笑版梁祝的組合

共同生活在酒池肉林書齋、面臨危機時總是可以迎刃而解,戰勝官僚惡勢力

男男戀,雖然不可能發生於真實生活上

佳郎、桀驁男主角還以為自己錯覺是男色

尤其是三人同床一房,你爭我奪同、爭風吃醋曖昧不以的對話

不擇手段爭取同床福利俏皮可愛的畫面,令人臉紅心跳的害羞(我已經拍手叫好了)

大物隱藏自己女性的身分,外表出眾特徵引人耳目,男人的遐想敵、天敵阿

在學堂學習過程中,難免會有讓人肢體語言遐想空間和激情畫面羞澀模樣(連我自己都欲罷不能了,想看到推倒畫面)

可愛的男男三角戀,為對方朝思暮想,開始對自己的性向有所懷疑囉

超人氣的大物,還真讓人愛不釋手,用男性身分吸引兩位美男的目光,產生雲雨之情

大物不是只有男人愛,女人更愛,連超級美女也慘敗在他的石榴褲下

可惜他也不是女女戀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較生死相許

 

我個人比較喜歡女林,女林長似台灣的飛輪海汪東城

賊賊又有聰明絕頂、面面俱到的頭腦,風流倜黨個性,對女物身心理可是瞭若指掌

HO MY GOD簡直是女人心目中的男優(SOORY 我失態了)

男人該膜拜愛情諮商師(是男人,該跟他學習)

 

劇情人物滿分推薦

敬請期待好戲上場

 

現在有點恨我娘親了,怎不把我生個帥帥的臉蛋呢,也賜給我美男子的外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