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一年半了

聽到直屬的學弟妹在這一天論文口試全數通過的好消息

在被邀請慶功宴之時

請學弟妹不要先張揚我會參予慶功宴

我想給我最愛兩位的指導老師一個驚喜

 

這天是特別的一天

也讓我受到無比的感傷

看了自己的老師

為了學生的論文

盡心盡力的指導,壓榨自己的身子

耗盡了所有休息時間

一天當三天用

得來的只有學生的畢業證書和醫生的証明書

人生就這麼短暫洋溢的青春

健康才是人生的財富

人生道路不是僅限於此

有美麗世界等著去開拓

看著老師拖著疲倦的身子和一疊疊病歷證明

讓我對他心疼到心坎裡

 

我只對著他說

我命令你要把健康顧好

我不想再聽到有任何的病痛

不要再虐待自己的身體

好好善待自己

霎時,已經不顧美麗的形象和眾人的眼光,我的眼淚不禁崩潰

 

對老師而言

他已經體會到健康的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